文艺部学期计划

发布时间:2013-09-02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生会

文艺部学期计划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部门为了加强对部门的管理,顺利开展新学期工作,提升部门工作质量和战斗力。现在我部门对下学期工作做出如下计划:

1、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我部将继续辅助院学生会,及系学生会其他部门,做好分内之事。

2、每月召开一次工作交流会,与各部门保持紧密的联系,确保各部门之间文艺活动的顺利开展。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学生会的各项任务。加强学生会文艺部与学校各类社团的交流。加强与各部门干事,副部长交流,营造团结一致的工作氛围,有利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3、在新学期整理好部门相关文件,并与其他学生会文艺部进行工作交流,使工作更加顺利完整的进行。在工作中不断发现自己的问题,总结经验,以实事求是的、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面对新问题迎接新挑战。

4、本学期计划的我部将编排好节目,为晚会最充足的准备。在一系列的活动中辅助其他部门的工作,尽最大努力使活动圆满举行。

5、本学期初,我部将会在新生挑选方面下足功夫,在保证好男女比例,班级比例的同时,选出有文艺特长,管理特长的同学,最重要的是能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的人。

6、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我部与本系个班级的交流,发掘更多有才艺的人,找出我们系的特色节目。

7、在第一次迎新晚会举办期间多带新生参加晚会准备工作,比如采购,举办晚会所要注意的关键因素。尽早的培养新生,使其更早的融入文艺部的大家庭。

以上是我文艺部本学期初步的工作计划,若无太大的变动将严格按照计划开展本学期的工作,同时,根据各部门要求和需要,密切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并以实际工作中的变化和需要进行调整。我们将以理解与信任为地基,热情与才华做房柱,勤奋与勇敢做屋顶,本着“为同学服务,让老师放心的原则”,在团队协作的力量下,将文艺部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能够真正起到活跃校园文化,激发同学热情,提高专业素质技能和服务社会的作用,为同学们撑起一片快乐的蓝天,共同订做属于我们的天空。最后一句,真切地希望上级老师同学及副部长、委员给予我支持和帮助,一同完成同学老师赋予我们的使命!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生会文艺部

二〇一三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