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学期计划

发布时间:2013-09-02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生会

体育部学期计划

1.积极配合学生会完成迎接新生任务。

2.对于本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交流工作中的经验以及问题的处理方法。

3.做好对于部门招新的一系列工作,其中注意点应包括如下几点:

(1).在新生军训期间,做好对于部门招新的一些宣传工作。

(2).在招新的过程中,需要纳入一些存在体育特长的新生融入,另外也需要一批具有实干能力的人加入我们这个集体。

(3).我们挑选部门新人的同时,应当要注重不同专业新生的人数平衡,还有就是需要注意男女比列的问题。

(4)同时我们在招新的时候,也会尽力邀请大三的学长回来帮我们部门做好招新的把关工作。

4.在新生进入部门后,需要经常的通过部门会议使他们尽快的融入这个集体当中。

5.本学期最重要的事就是做好秋季运动会的一系列工作:

 (1).前期带好新成员进入各班进行宣传工作。

 (2).通知大二参加过运动会的同学继续参与到这项竞赛中来。

 (3).把收集到的运动员名单进行整理,并且做好系内的选拔工作争取把最优秀的运动员送到竞赛场上。

 (4). 要做好运动员的后勤工作,并且协助院体育部做好运动场的纪律维持。

6.搞好本学期中部门的特色活动。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

二〇一三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