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二期“信机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26
 


12月25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隆重举办了第二期“信机之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伟方教授,教务处处长尤伟忠教授,学工处副处长解鹏副教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受表彰的41名“信机之星”、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表彰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袁蕴洁主持。

首先,袁书记介绍了本次信机之星的评选情况:这是我系第二次举办信机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我系学生风采,激发学生自豪感,培养学生荣誉感,弘扬奋发向上的精神,树立优秀的榜样。随后,系副主任仲子平副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第二期“信机之星”的决定》。接着,受表彰学生代表黄伟和陈静作了发言,其中黄伟同学和两位队友刚刚在北京获得了“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电气控制应用设计团体赛一等奖”,为学院和系部争得了荣誉。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伟方教授向受表彰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进一步起到榜样表率的作用;二是希望未受表彰的同学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争取早日获得“信机之星”荣誉称号;三是希望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把“信机之星”评选活动继续延伸,做好后续教育和管理工作,把该项活动办成品牌,深化本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201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