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2-11-08

 


2012年11月8日,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在行政楼606会议室举办了“信机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仪式。系王锋、袁蕴洁和王晴晴老师及信机小记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锋老师对信机学生记者团的成立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对小记者们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记者团的工作推行提出了六点要求:1、树立责任意识,弘扬我们的真、善、美。2、成长意识。我们要通过这项工作让自己长大,做一个有德之人。3、大局意识。坦然面对挫败,努力完成任务。4、协作意识。记住我们不是孤立的,不要单打独斗。5、岗位意识。学生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作为记者团的一员,要做好表率。6、规范意识。着装规范,稿件规范,采访要预约,过程中佩戴记者证。

最后,王锋老师代表我系给小记者们颁发了相机、U盘、记者证。作为信机记者团中的成员,我们感到很自豪,也感到责任的重大。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小记者

                                                              201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