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智慧农业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十三)

发布时间:2023-06-25

6月20日下午,智慧农业学院智能装备教研室、物联网教研室以及校企合作专员李兴鹏等8名老师在秦昌友院长和田明书记的带领下,赴上海华维可控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专业建设、访企拓岗、科研合作等事宜开展走访调研。

华维公司人员带领调研团队参观了位于公司内部的中国灌溉博物馆与华维可控农业科技馆,馆内陈列了中国农业灌溉技术的发展历史以及华维公司的发展历程、在营业务、获得的成就荣誉、企业文化、智慧温室实物等,展示了华维深厚的技术底蕴以及“以兴农为己任、以技术为导向、以科创为导航、以实习为支撑”的经营理念。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会谈,智慧农业学院秦昌友院长详细介绍了设施农业与装备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校企双方围绕行业现状、学生实习就业、教师挂职锻炼、课程共建、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与上海华维可控农业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