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举行企业奖教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2

 


12月20日,智慧农业学院2016年企业奖教学金颁发仪式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钱剑林副院长,江苏锴濮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经理魏加成,太仓安德烈斯蒂尔动力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刚,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委书记孙维芝、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王锋、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海明及智慧农业学院师生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王锋主持。

会上,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海明宣读《关于颁发智慧农业学院2016年奖教学金获奖名单的决定》,并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赵冰涛等48名同学获得奖学金。

钱剑林副院长在讲话中向设奖企业表示了诚挚感谢和真诚祝福,对获得企业奖学金的全体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社会;二要常葆进取之心,以行动践行理想;三要常存共进之心,以表率传承精神。愿校企双方共建双赢,共同培养社会所需人才。

江苏锴濮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经理魏加成及太仓安德烈斯蒂尔动力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刚代表企业讲话,对我院学生参与双创3Q项目实践成效表示肯定,愿携手努力,共同打造一流的学生创业实践平台,为毕业生的就业打下扎实基础。双创“3Q”项目负责人代表赵亚平老师代表全体项目负责人发言,总结了两年来双创教学的发展情况,表示双创3Q项目教学促进了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了师生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获奖学生代表高莲春代表全体获奖学生表达了对学院培养和企业资助的诚挚感谢,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全面发展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交流,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