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行学启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3-25

1014-18日,2018年“行学启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在山东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智慧农业学院物联网17-1吕立、仁玉昆、任祥港三位同学组队参加了 “精准物流”挑战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今年的大赛共有来自全国89所职业院校的100支代表队参赛,规模较往年有了很大的提升,而比赛内容也较往年有所不同,更多是考验了选手们的应用操作能力。挑战赛是本次大赛的亮点,分为精准物流、植保飞行以及程控飞行三个项目。精确快捷的运货方式,全新方便的农业种植手段以及躲避多种障碍的创新飞行,不仅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也锻炼了选手们的无人机实操技术。

此次大赛的顺利参加,离不开各层领导的关系和支持,还有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选手们的不懈努力,正是因为他们的刻苦付出,我们才能有所收获,选手们才能在这样精彩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绽放独属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