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圆满完成2016年度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7-01-07

 


2016年9月至今,智慧农业学院14级学生进入顶岗实习学习期已满四个月,在这四个月的学习与磨练中,大家的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实习期间,同学们的工作主要分为几种:Unity游戏工程师,运用Unity游戏引擎、C#、java、JS、SQL server等软件对游戏进行创作与改进;网络前端工程师,运用Adobe Dreamweaver、VS等软件对网页进行前台制作;美术工程师,运用Photoshop等设计软件,对平面、色彩、基调、创意进行处理,负责网站优化、产品宣传、电子商务专题设计等工作。这期间,同学们的表现都极为突出,得到了校内校外指导老师的一致赞赏和认同。

顶岗实习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也让他们对往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好的理解与目标,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供稿时间:2016年1月5日

供稿人:密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