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开发实训室

发布时间:2014-04-18

 

 

一、负责人:密君英

二、功能介绍:

软件技术开发实训室目前配有48台戴尔电脑,是我系计算机大类中的核心实训室,能满足课程的一体化教学需要,该实训室同时作为网站设计工作室、平面设计工作室、使用C#开发数据库应用程序工作室的活动地点,使学生通过工作室这个平台将课堂上所学的知识,综合运用到实际的项目实践中去,充分锻炼学生的操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商业运作能力,为将来毕业后能尽快适应相关工作岗位作好准备。

三、主要承担课程:

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三个专业Linux操作系统应用与实践、网络安全、计算机网络基础、平面设计、Flash动画制作、网站设计与制作、动态网页特效、.NET程序开发、C#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SQL Server数据库、J2EE企业级项目开发等。

四、实训项目:

五、在线课堂: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