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制作实训室

发布时间:2014-04-14

 

 

一、负责人:马燕平

二、功能介绍:

电子制作实训室是机电一体化专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汽车电子专业和物联网专业的基础实训室,本实训室可以满足 “电工电子技术”课程、“维修电工技术”课程电子部分的一体化教学,并可为“Altium Dedigner软件应用”课程提供后续电路板制作。可以培养学生元器件检测与判别、仪器仪表使用、印制电路板制作、印制板焊接及故障检修、电路搭建等能力。

三、主要承担课程:

“电工电子技术”课程、“维修电工技术”、“Altium Dedigner软件应用”等。

四、实训项目:

常见元器件的检测与判别、常用仪器仪表的使用、充电台灯的安装与调试、双声道立体声功放板的安装与调试、电子时钟的安装与调试、晶闸管可控直流调压电路的安装与调试、串联可调稳压电源电路的安装与调试等。

五、在线课堂: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