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组建六位一体实训室

发布时间:2013-04-18

 

 

一、负责人:蒋丽华

二、功能介绍:

1.课程教学

(1)满足校内课程教学要求。(每学期开学前三周,根据各任课教师对实训室的软硬件环境要求,安装相关环境,确保任课老师在上课时能正常使用)

(2)校内外培训。为学院系部举行各类培训创收活动提供场地。

2.实训拓展

除了课堂教学外,学生可利用实训室进行课程相关、专业相关的实训拓展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技能,学生进行实训拓展时需进行登记。

3.师生工作室

除了正常课程教学外的空余时间,本实训室作为师生工作室活动的地点。(每学期第一周由工作室的负责老师申请,实训室管理员根据课表给出时间安排)

4.合作企业

引进校外相关企业入驻实训室,靠走廊的一间。增强校企间合作,将企业中优秀的文化精神和先进的技术引入实训室的文化建设和学生能力的培养中。以帮助学生更好的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

5.创业基地

(1)自主创业的工作室师生可于没有课程教学的时段,在该实训室与客户进行洽谈,签合同等相关事宜。

(2)支持系内老师的考证项目场地要求。(创收)

6.直播课堂

教师在本实训室所上课程支持课程录制和网络直播。

三、主要承担课程:  

四、实训项目:

五、在线课堂: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