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技术

发布时间:2015-10-14

 

物联网应用技术

过琦芳

【学术背景】

过琦芳,讲师,网络工程师,主要从事通信技术及物联网技术等教学工作。主讲课程有:《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无线组网技术》、《农业物联网技术》、《Altium Designer软件应用》等。

【科研成果】

发表论文:“稀疏化的基于核密度估计的向量机”、“Proteus软件在单片机实践教学中的应用”、“基于ZigBee技术的温度采集系统的设计”

主持院级课题“基于CAN总线的多品牌小型PLC监控系统的设计”,并参与市级课题一项,参与院级课题5项,并以第二作者发明专利2项。

获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OMRON”杯最佳指导教师奖、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指导老师。

【社会兼职】

目前在无锡东创汇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农业物联网的开发与应用。

   

谭彦

【学术背景】

硕士研究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讲师。

主要研究方向:网站开发、传感器网络。

已授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SQL Server、Oracle、动态网站开发与设计等。

【科研成果】

在研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一项;申请软件著件权一项;公开发表论文五篇;指导学生获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全国二等奖,个人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姚振刚

【学术背景】

姚振刚,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网络工程师,物联网教研室主任。主讲课程有:Android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Linux、HTML5、物联网系统规划与实施等。

【科研成果】

近5年共发表省级以上论文8篇,其中EI索引2篇;实用新型专利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份;主持、参与科研项目多项,其中主持省级课题1项、院级课题1项;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指导学生获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全国二等奖,个人获最佳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