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慧农业学生在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23

 


2016 年 5 月 21 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了 2016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 2016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的现场决赛。智慧农业学院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包晶体萍、汤美琳和陶桃三位学生的团队作品《Save The Green!》在曹彦婷、陈桂珍老师的认真指导下,经过赛前的充份准备,顺利进入决赛,并荣获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二等奖。

该赛事是由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一项大型竞赛活动,面向全省的全日制本科和大专院校。初赛报名作品 599件,参赛学校 87 所,其中本科类院校 56 所,共提交作品 442 件;高职高专类院校 31 所,共提交作品 157 件。进入决赛的作品共 244 件,推荐国赛的作品共 160 件。

比赛共分六大类,若干小类,本科和大专同台竞赛,我院参加的是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组的“图形图像设计”,是荣获该项目二等奖的唯一高职院校。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体现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