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财务处通知:关于编制2016年学院部门预算“二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1

 


关于编制2016年学院部门预算“二上”的通知
各部门负责人:
根据学院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年度预算编制原则、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和本年度财力,经学院2-36次党委会研究决定,学院重新核定了各部门预算“一下”指标控制数。现将分部门预算控制数发给各位,请按照控制数编制本部门专项预算“二上”方案。具体编制要求如下:
1、请在下发的预算控制表的基础上编制二级分项及三级支出明细,总数不得突破一级分项的控制数。
2、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后勤与基建处、相城校区管委会、东山校区管委会“一下”指标控制表中部分二级分项指标是省财政预算控制指标数,以上部门在编制方案时不得改动。
3、根据学院党委会要求,2016年各部门编制预算方案中的专项项目如果是今年的新增项目(即非常年安排项目),必须要组织专项论证(需提供论证报告),论证通过并经分管领导同意的项目方可报送经费安排指标数。常年安排的专项项目无需论证。
4、为尽早确定2016年学院部门预算方案,务请各部门负责人于3月4日(本周五)下班前将“二上”预算控制表、新增项目论证报告纸质稿签字盖章后交至计划财务处213室,电子稿发至郭文剑CRP邮箱。

计划财务处
2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