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召开首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2023年1月10日下午,智慧农业学院分工会首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丽春、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秦昌友、党总支书记田明、副院长孙翠华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共54人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倪玥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共五项议程。首先由智慧农业学院秦昌友院长全面回顾了智慧农业学院2022年部门工作,分别从目标任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成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然后部署了2023年重点目标工作任务。随后,由邵金发、姚振刚、余朝霞3位老师分别向大会作2022年度部门经费预决算、党费使用、分工会经费使用的情况汇报。

接着,党总支书记田明讲话。田明书记号召全体教师在2023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增强斗争精神,保持清正廉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丽春讲话。谭丽春副校长肯定了智慧农业学院2022年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3年是双高计划的冲刺之年,各项工作即将迎来验收并将接受重新遴选,在这关键时期,希望智慧农业学院的全体教职工谋划好三张清单:一是任务清单,结合部门工作任务,做好工作清单和个人清单,个人的成长促进部门进步,最终将助力学校发展。二是成绩清单,梳理并总结部门、个人的成绩清单,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三是问题清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智慧农业学院各项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学院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未来学院也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加强与教职工的沟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