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省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12


9月6日,我校在智慧农业学院113会议室召开2022年省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基于低空无人机光谱遥感的常绿果树养分诊断技术与智能变量施肥装备研发”启动会。校科技产业处处长司文会、项目合作单位负责人、校内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启动会由项目执行专家郭志海教授主持。

启动会上,项目负责人、智慧农业学院秦维彩博士详细汇报了本项目的立项背景和意义、考核指标、任务分工、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秦昌友、苏州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孙华、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极目学院周风景院长分别就本项目的实施进行了交流发言。项目组其他成员围绕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科技产业处处长司文会教授对项目获得立项表示祝贺,希望智慧农业学院依托该项目,培养智慧农业科研人才,在智慧农业装备上形成具有应用和推广价值的成果。

最后,项目执行专家郭志海教授要求项目组要明确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利用好现有平台和优势,整合项目各方资源,将具体任务细化到团队每一位成员,齐心协力,确保按期完成项目预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