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授予全国无人机产业与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1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标准研讨会暨全国无人机产业与教育联盟新成员授牌仪式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行政楼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浦黄忠,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马成荣,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黄杰,拓攻机器人(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逸群,飞友科技有限公司(飞常准)首席科学家丛玮,江苏蓝鲸智慧空间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爱华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胡爱华主持。我校智慧农业学院副院长孙翠华、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樊卫国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成荣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通过“三个一”即成立一百余年学校、一位名人办学学校、一所本科职业教育学校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并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意义。浦黄忠表示期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征集对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标准的意见和建议,利于进一步修订与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樊卫国老师主持了《无人机驾驶员》教材编写会议。
  会议期间,胡爱华宣读了全国无人机产业与教育联盟新增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名单,我院被授予为全国无人机产业与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浦黄忠为新增单位集中授牌。会后,全体与会成员在校训石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