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东山校区组织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12-2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东山校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假期前后校区教学、管理工作和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12月28日上午,东山校区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校区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园艺科技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后勤与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园艺科技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东山校区管委会全体成员、校区医务人员和第三方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东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朕主持。

会上,王朕副主任、吉爱伟副书记、王鹏凯老师等围绕后勤服务、学生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了目前校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汇报了学生放假及宿舍封楼等相关安排。针对重点部位存在的问题,王朕副主任提出协同后勤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共同处理尽快解决,为2022年新学期的正常稳定运行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最后,园艺科技学院院长、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尤伟忠指出安全工作是最基础性的工作,安全无小事,相关部门、岗位都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于发现的隐患问题,尽快采取有措施及时解决整改到位;做好假期前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安排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区工作步运行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