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3-06-01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副书记庞欣,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朱剑波主持。

会上,庞欣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她要求学生党支部要通过沉浸式体验、仪式化教育、社会化实践等丰富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落深。她指出教师党员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主题教育与人才培养有机融合、有效贯通。学生党员要在主题学习中深化理论认识、做好带头示范、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农情怀、砥砺实干担当。

支部党员刘颜畅、田青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朱剑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上党课。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