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开展“点燃阅读热情,书香伴我成长”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22点击数:

为营造勤学善思积极向上的浓厚读书氛围,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激发更多同学的阅读热情。2023年3月13日至3月19日,园艺科技学院在校图书馆的指导下开展了“点燃阅读热情,书香伴我成长”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自3月13日起,学生线上积极投稿自己的阅读故事,3月19日,学生在东山校区阶梯教室开展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分享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读书中的所学所思所想以及对自己的思考与启发。

本次活动为学生交流分享读书成果提供了新的平台,在学生中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并促进了学风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园艺科技学院将深入推进全院阅读,为学生们推荐好书好文,引领更多的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养,感悟文字的魅力,共同为书香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