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成功举办“以花感人,以花育人”主题插花劳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7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劳育促美育。3月14日,园艺科技学院在东山校区花艺实训室举办了“以花感人,以花育人”插花劳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董春兰老师做授课指导,董老师现场为学生在花材选择、色彩搭配、摆放位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同学们演示插花步骤。听完老师的讲解后,同学们开始挑选心仪的花材,修剪枝叶,打造属于自己的“花园”。插花结束,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与花艺作品拍照留念,定格美好一瞬。

本次插花活动旨在“以花感人,以花育人”,用花木来疗愈心灵,在插花中追求美的艺术,在劳动中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