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园艺科技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游园会”

作者:时间:2023-03-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园艺科技学院于3月18日-22日举办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

此次心理游园会集活动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针对学生心理特点,设置了“绘画海报”“爆破气球”“放飞纸鸢”等主题。在海报设计大赛中,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集中表现了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的心理健康教育理念;在爆破气球活动中,同学们将烦恼写在气球上,彼此交流并提出解决办法,最后将气球踩爆,象征着烦恼也一并爆破;在放飞纸鸢活动中,同学们在纸鸢上写下梦想、签下名字或画上各种可爱的图画,形式多样,各种奇思妙想的设计使得纸鸢变得栩栩如生。

此次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寓教于乐,帮助同学们抒发所想、排除烦闷,为构建积极向上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今后,园艺科技学院将继续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切实发挥心理育人的作用。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