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春华秋实”技能竞技节颁奖典礼暨新生团支部大合唱比赛

作者:时间:2021-12-24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团总支在东山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春华秋实”技能竞技节颁奖典礼暨新生团支部大合唱比赛。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袁卫明、副书记吉爱伟,辅导员办公室全体老师及2021级班主任老师们参加了颁奖典礼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声韵颂春华,硕果绽秋实。颁奖典礼在采茶舞《茶香中国》中拉开帷幕,2021年度,园艺科技学院依托东山校区结合专业特色,扎实推进学校“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方案,注重学生综合素质、职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一段视频给大家呈现了不同的精彩瞬间。本次颁奖典礼上,对参加如廉洁文化周书画朗诵作品大赛,花艺、茶艺技能比赛,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等23个赛项的52位同学代表进行了表彰,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来自2021年入学的12个团支部通过《歌唱祖国》《在唱山歌给党听》《追梦赤子心》《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的热情演绎,歌颂祖国、歌颂青春。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热情、洪亮的歌声,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唱响了热血青春。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期间穿插了茶艺社带来的《碧螺花开忆江南》茶艺表演,感受茶文化的和谐宁静与博大精深。最终,获得园艺技术21-5(西藏班)等4个团支部荣获最佳表演奖,现代农业21-1等8个团支部荣获优胜奖,休闲农业21-1等4个团支部荣获最佳组织奖,评委老师们一一上台为获奖团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技能竞技节颁奖典礼对积极参加学生活动的同学是一种肯定,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在新的一年里会以“三全育人”为抓手激励更多的学生调动主观能动性,更富创意、更加主动地参加各类活动,全方面地提升自己综合素养。团支部大合唱比赛是一次特殊的团日活动,通过素质教育课堂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引导广大团员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区贡献了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