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团总支举办“记住农耕历史,传承农耕文化”PPT设计大赛

作者:时间:2021-06-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动手设计能力、创新意识能力,给学院青年干事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6月8日、9日,园艺科技学院团总支在东山校区举办“记住农耕历史,传承农耕文化”PPT设计大赛,本次比赛也是我院首届“劝农”文化节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子”活动。

本次比赛预选赛阶段共有50名学生参加,参赛选手围绕“传承农耕文化”的主题各自进行创作经过初评,共有12名学生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参赛者们通过PPT进行现场演讲,或沉着稳健,或幽默风趣,积极展露创意想法,以各自的理念设计出了独具特色的PPT。最终,在激烈角逐下,评选出一等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设计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农耕文化的认识与热爱,提升了学生们综合素养,为我院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充满活力的学习氛围,也是落实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的有力举措。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