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21-12-28点击数:

为认真做好年度党员发展工作,12月27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李军等6名发展对象党员发展事宜。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袁卫明、副书记吉爱伟,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朱剑波同志主持。

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朱剑波向大会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并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及6名入党申请人的个人情况。随后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具体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培养教育情况。申请人一一进行了表态。大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现场宣读了支部决议。最后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袁卫明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寄语并提出希望:一是要学在前,把学习作为青年党员的生活方式;二是要做在前,青年党员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洪流;三是要做标杆,树立看齐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示范引领。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