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创新创业计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11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1:00,园林工程学院在和丰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17年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园林工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杨祖衡、龚文贤老师,学院招就处黄超群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长生,团总支书记钱亚浍出席了比赛。

比赛分为PPT展示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13支参赛团队从“公司摘要、公司业务描述、产品或服务、收入、竞争情况及市场营销、管理团队、财务预测、资本结构”等内容分别进行了展示,三位评委老师就项目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部分创业项目现场展示了公司的产品及服务。比赛现场充满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创业氛围。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苔藓智能化生产开发与应用”、“优粮到家”等三个项目脱颖而出。根据学院招就处的要求,脱颖而出的项目将代表园林工程学院参加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计划赛。

接下来,园林工程学院将进一步营造“全民创业 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同时,将组织创业指导老师对入围的参赛项目进行强化指导,争取在校级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