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团队获2016年苏州市志愿服务引导项目扶持

发布时间:2017-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苏州市精神文明办社会志愿服务指导处《关于组织实施2016年度社会志愿服务引导扶持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园林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获批2016年苏州市志愿服务引导扶持项目,获扶持资金10000元。我院是苏州市高职院校中唯一获得该扶持项目的高校。
      园林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此次申报的项目是《植物守护者,传播植物养护新知识》。团队先后与苏州留园、虎丘、留园街道、石路街道、娄门街道、石路社区等机构签订长期共建的合作协议,将定期前往开展植物养护科普活动及实践。同时,针对不同群体、不同需求,团队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普宣传、植物联展、多肉植物组培、修剪养护、义务导览等活动,将志愿服务与所学园林专业技能及苏州地域特色紧密结合起来。
      据悉,此次全市共有250个志愿者团队参与了申报,通过微信投票,票选出深受全市人民喜爱的120个项目,最后通过专家评审,确定60个扶持项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