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南林大专接本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素质教育和专业教育全面发展,增强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班集体凝聚力,2017年12月7日,园林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南林大专接本新生班集体的首次户外拓展活动。园林工程学院专接本管理办公室主任黄顺老师、学生管理姚岚老师、教务管理孙瑜老师及专接本任课老师陈继阳老师等携130位全体新生一同前往苏州东山余山岛参加活动。

早上8点半师生在校行政楼前集合之后,一起乘坐大巴前往东山游船码头,经老师们及当地工作人员的安排调度分批乘坐渔船上岛,在当地负责人组织下前往橘园搭建帐篷并进行橘子采摘活动。随后开展的户外拓展活动中,不倒森林、高山水流、松鼠钻、摸手指等团建游戏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在徒步环岛环节,跃跃欲试的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分为两队,在训练员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徒步环岛及沿途设置的六项任务,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到达终点并向老师们分享沿途拍摄的岛上风光和岛民的生活状态,更深层次的达到了本次拓展的意义——“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有了显著提高,为学生们接本后的大学生活又添加了绚丽的一笔美好回忆。同时,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达到了负责专接本的老师们“希望学生走进美丽乡村,体验原生态乡村生活,在快乐中学习专业知识”的目的,在提高学生素质教育的基础上同步推进专业教育的力度,不断提升专业综合办学能力。

1.jpg

2.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