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学生会赴苏科大江枫校区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6日,园林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与苏州科技大学江枫校区外联部开展了以“共携手,促交流”为主题的跨校工作交流活动。虽为不同院校,但同为外联部门,都聚集着一群爱好社交、性格开朗的同学,双方共同交流学生外联部门的常规工作,从交流中互相学习、汲取经验、提升自我。

交流活动开场时,大家互相阐述自加入外联部门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对于“外联”二字的感悟以及部门常规工作方面的注意事项,双方同学从交流中体会对方学院部门工作与自身部门工作的区别,从中发现亮点及不足点,以指导今后更好的去完善部门工作。

随后,双方学生互相讨论在外出拉赞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情景剧的形式,扮演商家和部门干事的角色,形象的再现各自遭遇的状况,整个过程之中,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从中受益良多。

最后,部长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拉赞助的心得和感受,双方都谈到,拉赞助成功固然让人开心,但是一次次的失败也并不能说明什么,俗话说,厚积薄发,享受当下的过程足矣,积极总结经验,相信熟能生巧,成功总会眷恋勤奋努力的人。

640.jpg

64022.jpg

6402.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