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林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中午,园林工程学院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副书记沈长生、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班级班委代表以及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沈长生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园林工程学院学生的整体精神风貌,通报了园林工程学院本学期以来至4月15日期间的学生旷课违纪情况,对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园林工程15-4班班长马钰彬同学作为班委代表,就班委在班级管理中的重要性及班级管理艺术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潘文明书记作了讲话,重申了学院自2014年开始实行的学籍管理新办法,让全体学生引以为戒,并呼吁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珍惜大学美好的时光,珍惜父母来之不易的劳动成果。
      学风建设是高校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良好的学风是创办名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期初,园林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将“提升学风建设的成效”纳入本学期工作要点,通过“抓学风、树学风、优学风”等具体举措,提升园林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的整体水平。选择五四青年节召开学风建设会议,表明了园林工程学院狠抓学风建设的决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