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3-28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院党校工作实施意见》(苏农院党【2015】43号)文件精神,3月26日晚,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劝农楼报告厅举办了园林工程学院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秀娟、1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潘文明书记首先代表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向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潘文明书记给学员们上了第一讲专题党课《党史》。潘书记从党的成立之初到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党史的了解,提高了学员们的认识,使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

本次培训为期2周,主要采取集中专题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还将组织观摩红色教育影片、参加志愿者服务、分组讨论、结业考试等方式对学员进行教育和培训。

IMG_8165.JPG

IMG_8168.JPG

IMG_8176.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