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届园林专业“专接本”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4-26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2018届南京林业大学园林“专接本”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课耕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李振陆教授、副院长钱剑林教授,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礼才教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健教授、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教授、院长周军教授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参加了典礼,并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典礼由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长生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梁礼才教授代表南京林业大学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还表示两所母校都会一直关注大家的成长,时刻等候大家的好消息。随后,梁礼才宣读《关于同意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专接本”芮静婷等107名同学毕业的决定》和《关于授予芮静婷等107名毕业生农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等与会领导给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并佩戴学士帽。蔡健教授宣读了“专接本”工作优秀管理员、优秀班主任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以优异成绩成为海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备干部的我院优秀毕业生冷瑞盈同学代表本届毕业生发言。

最后,园林工程学院院长周军教授勉励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新的时代,更要有责任担当和实干创新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激情奋斗的精神风貌,向更高层次继续攀登,把自己培养和塑造成祖国需要的优秀人才。今天你们因苏农的培育而自豪,明天苏农也会因你们的成功而更加璀璨!

合影.jpg

M89G0712.JPG

M89G0718.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