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园林梦·我的“心”篇章——园林工程学院开展迎新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9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16—18日,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教授一行3人赴北京林业大学参加中美草坪管理专业联合办学五校联席会议暨第六届学生毕业典礼。

  联席会议上,中方三所学校(北京林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首先就各自所在校项目的执行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教学、学生管理以及学费等事宜进行了蹉商。最后,中美双方商谈2013年项目延期及协议续签问题,并就2012年联席会商定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沟通。

  会议结束前,中美双方意见初步达成一致,为与密西根州立大学的合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潘文明教授在毕业典礼上发言,代表学院对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方合作院校对我院学生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密西根州立大学的与会代表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我院2008级中美草坪管理专业学生魏星、彭明飞以优异成绩毕业并参加该典礼。

园林工程学院 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