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劝农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会。园林工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龚文贤、党总支副书记沈长生,学生党支部委员丁小晏、钱亚浍及辅导员谢君娜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园林工程学院150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19位入党积极分子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服务情况及获奖情况等方面采用PPT汇报的形式进行了全面的展示。过程中,积极分子们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语言流畅,充分展现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政治理论水平及综合素质修养。答辩结束后,沈长生副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与会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不仅学习上要优秀,更要拥有一颗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热心,要以自身的积极行动辐射带动周围的同学。

本次答辩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充分考察了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了入党的教育环节,严把入口关,加强了对拟发展对象的考核。

mmexport1511398830935.jpg

mmexport1511398838102.jpg

IMG_8631_副本.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