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南林大专接本班委选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促进学生相互了解,增加班集体凝聚力,10月30日上午,园林工程学院在和丰楼3215教室开展了2017级南林大专接本新班集体的班委选举活动。园林工程学院专接本管理办公室主任黄顺老师、学生管理姚岚老师及教务管理孙瑜老师与全体新生一同参加活动。

为顺利完成班委选举活动,班主任提前进行了情况摸底,对有意向竞选班委的同学进行预报名,并进行了沟通了解。竞选活动当天,17-1班班主任黄顺老师首先总结了上一阶段学生们的课堂、课后表现及备考情况,不断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活动进入激烈的班委选聘环节,两个班级乐于为班级服务的优秀学生鼓足勇气站上讲台毛遂自荐,在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也表明了自己为班级奉献的热情与决心,其中不乏有曾在学生会及班级里担任重要职务、学生干部经验满满的优秀学生,场面十分精彩。

班委选聘环节结束后由教务秘书孙瑜老师组织两个班级同学以原班级为单位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希望以此增进专接本新生们对彼此的熟识度。

活动最后,17-2班班主任姚岚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同学们在专心准备下一阶段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新生班组织篮球赛、文艺演出和秋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力求为新生们营造一个愉快和谐的专接本大家庭,在增进师生及学生们之间互动交流的同时,更好地促进其学习与成长。

自2016年以来,园林工程学院加强了对“专接本”班级的管理,制订了自习考勤、评优评先、班级活动等多项管理制度,班级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不断增加。此次竞选活动是2017级专接本新生顺利地完成10月份第一阶段的课程考试后组织开展的一次集体活动。竞选活动的圆满完成也必将进一步加强2017级“专接本”班级的管理,有利于学生学习成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