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打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网上打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5日进行,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委会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自本次考试起,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网上打印,考生可在649:00---61515:00期间自行登录四六级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详细打印步骤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打印步骤:

1、进入2019年6月英语四六级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cet-bm.neea.edu.cn/Home/QuickPrintTestTicket

2、按照提示输入正确信息后提交。

      3、下载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并打印。

4、打开下载的压缩文件中的PDF文件(需PDF阅读文件支持)进行打印即可。

      二、注意事项

1、四六级报名网站提供“快速打印准考证”功能。黑白打印即可,无需彩印。

2、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CET报名咨询电话: 010-62987880。

3、如果是直接在打印店下载的准考证,准考证留有自己的身份证、学号等信息,打印后记得删除

4、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打印后请妥善保管,考试和成绩查询都需用到。

5、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准考证仍然采用集体打印,以班级为单位发放的方式,学生请关注所属学院具体领取通知,在规定时间内至各二级学院处领取,领取后请妥善保管。

6、考试相关的详细安排及注意事项将于考试前一周在学院正方教务系统右上角通知栏发布,请及时关注并查看。

 

教务处

2019年6月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鞠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