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发布时间:2019-05-29文章来源:科技产业处 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一、主题: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二、主讲人:樊卫国

三、时间:2019年5月28日(周二)下午15:00-17:00

四、地点:课耕楼一楼报告厅

五、听众范围:全院师生  

科技产业处 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9年5月27日

专家简介:

樊卫国(Weiguo Fan),美国爱荷华大学商学院Henry Tippie讲席教授。

Management Science,MIS Quarterly,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IEE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ACM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Systems等期刊审稿人。

MIS Quarterly,Information & Management, Journal of AIS, 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 编委会成员。

樊卫国教授致力于社会计算、大数据及文本挖掘在商业领域的应用,商务智能与大数据的研究与开发, 社交媒体数据分析及用户行为,智慧健康等问题的研究, 并取得了丰硕且具有创新性和影响力的成果。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有国际影响力的期刊论文80 余篇。谷歌学者引用次数超过7500次(H-index = 45)。全球谷歌学者引用排名,商务智能排名第8,商务数据分析第14,文本挖掘排名第44,社会计算第5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鞠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