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7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评对象:我院2019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评选比例:参评学生总数的10%(详见附件)

 

三、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2、严格遵守教育部、教育厅和我院颁布的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等,具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健康的身心素质。

 

3、在校期间曾获得过国家级、省级或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等荣誉或奖励1项及以上。

 

4、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在校期间各个学期的学习成绩班级排名的平均排名位列所在班级的前15%

 

5、所有课程均无补考记录或重修记录,社会实践成绩在良好以上。

 

6、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7、担任过校、院主要学生干部(任职一年以上)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8、在校期间参加国家级、省级或院级各类比赛获奖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9、对服从国家需要,自愿到国家重点保证单位、边远省区、艰苦行业和基层就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评选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毕业生入学以来的各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评定。

 

2、学院有关部门将组织专人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进行审核。对不符合条件者将不予审批,缺额部分不再另行组织申报;对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资格,并按学院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3、请各二级学院在近期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传达通知精神,部署评选工作。相关材料电子文本将发送至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CRP电子邮箱,请自行下载并印发。

 

4、请各二级学院于523日(星期四)下午5点前将优秀毕业生评选材料电子稿报送学生工作处赵国庆老师,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110室(报送要求见附件备注),逾期不候。

 

特此通知。

 

附件1: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名额分配表

 

附件2: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审批表

 

附件3: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951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鞠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