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0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沈长生主持。     

 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条例的第二次修订,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从修订的内容来看,新条例的一个显著特点是进一步突出政治性。此次学习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7个要点”“8大亮点”及新增内容做了详细解读。      

潘书记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新《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做到原原本本学习、学原文,通过学习,树牢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铁的纪律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上,与会党员教师还根据学院理论学习安排,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