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秀园林”文化艺术节---绘画比赛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7-05-02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通过绘画比赛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为学生提供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学习绘画的兴趣,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校艺术教育活动的普及和提高,推动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在苏农迎来110校庆之际,园林工程学院团总支决定举办“美丽在身边”为主题的学生绘画比赛。

二、主题要求

比赛主题:美丽中国

(一)作品要求

1.以描绘以“美丽在身边”为主题的绘画作品(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遇见过的人等)作品主题积极向上的内容均可参赛。

2.本次绘画比赛按照作品类型,分为3组:素描组、水粉组、钢笔画组3种形式展现。

3.参赛作品必须紧扣主题且需其本人独立完成,不得抄袭,剽窃。

4.每位参赛者需上交参赛作品1幅,也可提交多幅,作品尺寸大小不作要求,将“作品名+本人姓名”统一写在作品背面。

5.参赛作品必须在比赛规定时间内,上交至园林学生会办公室3304宣传部。

(二)参赛方式

以个人为单位上交参赛作品,参与本次比赛(参赛对象必须是我院的在校学生)。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素描、水粉、钢笔画组各1名),二等奖3名(素描、水粉、钢笔画组各3名),三等奖5名(素描、水粉、钢笔画组各5名)。(所有获奖作品将在毓秀园林艺术节上予以展示,获奖情况年终园林学院表彰大会上予以表彰)

三、投稿时间

投稿时间: 2017年4月15日—5月5日。

四、附则

1、参赛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大赛主办部门有权推送、刊登、展出、出版和宣传所有获奖及入选作品。

2、参赛作品凡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事务由作者本人自行解决。

3、本通知的解释权属于本次比赛组委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