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举办“以书养德,廉润心田”为主题的图书馆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5-31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31日,园林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校图书馆开展“以书养德,廉润心田”为主题的读书沙龙。

本期读书会既注重内容的思想性和拓展性,也兼顾方式的多元性和趣味性,廉洁文化故事朗诵、心得分享、问答互动、头脑风暴.....精心准备的环节营造了以学增智、以学正风的浓厚学习氛围。毛心灵同学通过内容简介及写作背景、人物介绍、读书感悟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家风是父母留给孩子的珍贵财富,用独到的见解和思考带领大家感受灵动的文字、优美的平仄和伟人的豪情。

此次读书活动提供了一个书香育德、以书赋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接下来,我们将努力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持续引导学生热爱读书、崇尚学习,在强化阅读中推动实践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