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2学期“大学生技能竞赛月”平面艺术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31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23百团竞技”学生职业技能培养计划实施方案》,为不断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展示专业教学成果,选拔参加省赛优秀选手。2023年5月30日,艺术设计教研室在园林技术馆组织开展2022-2023-2学期“大学生技能竞赛月”平面艺术设计赛项决赛。

本次技能大赛以视觉形象设计项目为主题,根据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行业岗位的工作要求设置两个竞赛模块,分别从标准字体设计、主视觉图形设计以及平面艺术设计与制作两方面进行考核。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与预赛选拔。赛后评委们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共评出15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此次大赛理论应用于实践,锻炼了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作的匠心精神,提升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养,为学生将来走上工作岗位、踏上新时代工匠的征途积蓄了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