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暨2023年上半年积极分子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5-31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月30日,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会暨2023年上半年积极分子汇报会,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峥、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陈秀娟主持。

首先。全体成员在杜志杰老师的领学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随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志愿活动和专业成绩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思想变化、生活学习情况,阐明入党动机,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峥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