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园林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开展,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1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园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谢君娜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详细说明,简要介绍了2023年就业新政策要点,通报了学院现阶段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详细介绍了学生在线将就业材料录入系统的步骤。

王洋传达了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详细解读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绩效考核中的班级就业率赋分原则等事项。

会议要求大家凝心聚力,有精准、有温度、有效率,打好就业攻坚战,为园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顺利就业、就好业、好就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上,与会者还一起对就业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提出了相关解决的意见建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