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技术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1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园林技术党支部于园林技术馆217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园林技术支部书记黄顺主持,支部11位教师党员一同参与。

会前,党支部紧密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准备。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支部书记黄顺代表支委依据党章规定,对照完成巡视巡察等内容,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做好深刻剖析和总结。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对照党员义务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业务能力及纪律生活作风等方面也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入实在,剖析原因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增进党员团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支部书记黄顺作总结发言:通过参加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不足,确定了整改方向,激发了前进动力,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加强“党建+专业”融合建设,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更坚实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采取无记名方式,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六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