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园林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23-03-20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7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副院长余俊、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培培、园林工程学院副院长鞠鹏杰、园林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徐峥及专业教师严陶韬、马振宇等一行6人,赴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园科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森源园林营造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余院长一行受到公司副总经理钮嵘、副总经理祝燕、国家非遗传承大师张喜平及人事部经理李婷的热情接待。双方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香山帮传统营造技艺传承、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关建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苏州园科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余院长一行与公司总工程师钱剑林、人力资源部经理孔妍妍等就企业人才需求、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在教师企业实践、专业人才的过程性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实时互动,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在苏州森源园林营造工程有限公司,余院长向公司人事部杨经理重点推介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并向他们赠送了学院毕业生生源信息手册。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园林工程学院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深入拓展校企合作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园林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及时掌握行业发展趋势,补齐专业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短板,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