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园艺”项目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09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4日至3月6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园艺”项目(原名“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该赛项共有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的56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其中我校选手荣获一等奖(总分第2名)。

在备赛过程中,面对防疫等困难,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及时协调,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开展每月一次的园艺赛项师生研讨会,针对设计和施工难度大的一些节点,一起分析原因,攻克难关,不断优化改进和训练方案,最终确定了比赛方案。无论酷暑,还是严寒,参赛选手每天都坚持1500米的长跑和基本体能训练,为连续3天高强度的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由我校园林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顺作为领队,杨洋和夏顺成作为指导老师,施垧全和张炎作为选手组成的“苏农代表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我校师生在“筑园塑人”上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又进一步推动了“岗课证赛创”融合发展,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全面提升,为“双高计划”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