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技术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9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园林工程技术党支部3月8日中午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峥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开展了专题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支委对照党支部职责,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党员意见建议。

会上,徐峥代表支委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针对党员群众所提意见进行了分析,并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推选武金翠、郑玥、邹卫妍老师负责民主测评表的发放和统计、汇总工作。随后,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潘文明教授对2022年度支部和党员教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年轻教师奋发有为、继续努力,在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更多业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园林工程技术党支部将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把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学校双高专业群建设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