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文章来源:园林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坚持党建引领,在打赢打好垃圾分类这场攻坚战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园林工程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总支,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为期十天的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园林工程学院“乐享园林”公众号上连续开展了三期的“党员科普”垃圾分类小课堂,从垃圾分类到垃圾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学生党员线上通过微信、QQ等积极转发、分享垃圾分类知识。线下以身作则,带头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积极引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文明新风尚,共同打造文明、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开展了主题“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手绘大赛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园林工程学院学生们纷纷结合专业特长,将垃圾分类知识与奇妙的构思融入到作品之中,精心绘出一个个独特的、具有宣传教育意义的作品。作品有绘画、设计、共计收到参赛作品共计116幅。活动获奖作品将集中在园林技术馆宣传板上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身作则,群策群力,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行动中来,号召同学们争做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讲者、推动者,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净化校园”良好氛围,为我们的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