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立足岗位作贡献”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文章来源: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工作,11月6日, 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及学生支部党员等50余人,一起赴冯梦龙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立足岗位作贡献”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冯梦龙纪念馆、故居、书院等多个场馆,远在寿宁的讲解员通过实景互动屏给大家讲述了冯梦龙修建戴清亭和东坝的故事。通过冯梦龙的读书场景、文学成就、为官生涯、吴地渊源等内容,广大教师党员全面了解了冯梦龙的人生轨迹和廉政勤政、亲民爱民事迹。


    冯梦龙纪念馆是苏州市廉洁文化示范点、相城区廉政教育基地。冯梦龙是一个文豪,更是一个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知县 。在此次参观活动中,党员们首先瞻仰了冯梦龙廉洁从政的风采,了解他甘为公仆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种种感人故事,冯梦龙的廉政精神激励着党员干部以先贤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廉洁观念,拒绝腐败思想的侵蚀。


    一次参观就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冯梦龙“为民、务实、勤廉”的高尚品格,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走“好”路,“初心如磐砥砺行,使命在肩永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散发自身的光和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洋